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顺丰冷运:助力『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冷链物流大发展

  本报讯3月25日,顺丰集团官方微博挂出顺丰冷运事业部副总裁何斌发言视频。他表示:顺丰从2014年开始涉足冷链物流业务,除了进行冷链智能化设备的投入,还在发展产地预处理和末端加工等环节,通过对商品端到端全流程的可视可控,实现高质量交付。而从冷库和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等设施建设向前端产地预冷、加工、冷藏和后端配送、零售、消费等环节延伸,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
  据介绍,目前顺丰已建立全国性食品冷链网络,具备网络覆盖绝对优势,冷链技术及执行标准行业领先,依托于强大的运输网络、领先的仓储服务、智能的分仓解决方案、专业的温控技术和先进的系统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定制、高效的全程可控冷链服务,业务覆盖食品行业生产、电商、经销、零售等多个领域。
  顺丰表示,未来将持续通过科技赋能、运营模式优化、资源优胜劣汰等关键措施,进一步提升冷运资源作业效能和管理效率,降低内部运营成本,更好地保障端到端冷链解决方案运营与服务;也将不负中国冷链物流百强榜首的声望,在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持续以物流的价值推动生鲜食品行业标准的建立与升级,致力于“十四五”高质量冷链物流建设与发展。
  记者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获悉,2020年8月,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9中国冷链物流百强榜单”上,顺丰冷运蝉联年度赢家,位居榜首;2020年5月顺丰冷运团队参与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荣获深圳标准领域专项资金奖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顺丰冷运:助力『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冷链物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