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通冷链北上广业务启航 剑指5500亿冷链市场
稿件来源:赵述评何倩吴名
  本报讯 中通进军冷链市场有了突破性进展:3月19日,中通冷链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公司已开展首期业务试运营。据了解,中通冷链的面单与普通面单样式进行了区分,不仅标注了运送品类、检疫证相关情况,还详细标记了送货方式,目前可实现网点自提或送货上门。
  中通冷链高度重视北上广业务“起跑”。3月17日,总部提前派出三个保障团实地支援北上广开线;中通冷链总裁孟峰也亲自带领团队来到上海分拨中心。中通冷链表示,北上广业务正式起跑,不仅标志着中通冷链的发展正式进入快车道,同时也代表着中通冷链在完成“用冷链为人民服务”使命的道路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中通落地冷链项目筹划已久。早在去年9月举行的客户服务日上,中通冷链总经理孟峰在公布星联航空产品时,也对外透露出中通布局冷链的构想。
  据了解,中通的冷链产品将覆盖冷藏、冷冻和深冷等多温层运输需求,目前运输品类主要是生鲜水产,而运营模式分为四类,即一地发全国、产销地仓干配一体化、销地仓配和前置仓配送。可以说囊括了远程、仓配、同城三个维度的冷链运输半径。(赵述评何倩吴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通冷链北上广业务启航 剑指5500亿冷链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