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阿帕数字助力红星冷链数字化
  本报讯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度赋能冷链行业,与中国冷链物流百强的头部企业之一的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利用全流程可追溯、可视化以及更高的资源整合能力建立更高效应急响应机制是当前冷链发展的方向之一。红星冷链顺势而为,携手阿帕数字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5G等系列前沿智能技术,从供应链追溯、智能仓储、网络货运、数字园区等方面打造全方位的生态冷链服务矩阵。
  红星冷链已形成冷冻产品仓储、进出口贸易、电商平台交易、海关监管作业场、冷冻产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的全产业链体系,是湖南省首家AAA级物流企业,也是湖南省内冷库容量较大、产品辐射面广阔、日吞吐量较大的冷冻食品集散中心、冷冻冷藏食品加工及肉食储备基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阿帕数字助力红星冷链数字化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冷链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