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部分省市推广新能源车辆政策措施汇总
  北京:到2020年,邮政、城市快递、轻型环卫车辆(4.5吨以下)基本为电动车,办理货车通行证的轻型物流配送车辆(4.5吨以下)基本为电动车,在中心城区和城市副中心使用的公交车辆为电动车。
  上海:2018~2020年新能源汽车(标准车)推广数量分别不低于4.3万辆、5万辆、6万辆。2020年底前,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
  山东:到2022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力争达到50万辆。
  天津:以公交车、物流车、出租车(网约车)、公务用车和租赁用车为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2018至2020年,全市每年新增新能源汽车2万辆。
  湖南:每年推广新能源汽车数量占比不低于本地当年新增及更新汽车总量的2%。
  江苏:“十三五”期间,全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标准车超过25万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部分省市推广新能源车辆政策措施汇总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关注】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