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宣钢炼铁厂“三箭齐发”助力安全生产
稿件来源:薛彦娜李勇龙
  本报讯四月份以来,河钢集团宣化钢铁公司炼铁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持续聚焦产线实际,“三箭齐发”助力安全生产。
  一是安全培训全覆盖。该厂着力加强职工安全培训教育,积极引导职工自觉保安全,做本质安全人;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提升职工安全素质。
  二是隐患排查无死角。加强检查监督,对各作业区定期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出问题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措施,积极开展以查三违、查隐患、查制度、查培训、查应急预案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活动,筑牢安全防线。
  三是安全责任重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级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使每名职工主动按章作业、遵章守纪;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责任追究制,对责任不落实的管理人员给予严厉处分。(薛彦娜李勇龙)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宣钢炼铁厂“三箭齐发”助力安全生产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关注】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