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徐工与陕汽重卡签署战略合作
  本报讯 近日,徐工随车&陕汽重卡战略合作签署暨整车一体化发车仪式在徐州成功举行。徐工随车总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小军,陕重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琪,以及双方代表分别参加。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企业将持续发挥“双品牌、双渠道”合作优势,双方将在品牌、研发、制造、推广、销售、服务等各渠道实现融合,携手打造高质量一体化随车起重运输车产品,实现双方品牌优势叠加,共同携手打造一体化产品,形成战略合力、市场协同、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伴随着声声礼花,开启了徐工随车与陕汽合作的新局面。配备陕汽德龙新M3000产品的数百辆徐随一体化随车吊缓缓驶出工业园区,奔向各地用户,为他们创造更多的财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徐工与陕汽重卡签署战略合作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