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完善产品矩阵长城汽车将重启轿车项目
  本报讯 近日,据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透露,长城汽车已重新启动轿车项目,首款轿车将置于WEY品牌下,计划于今年5月发布。李瑞峰表示,长城汽车WEY品牌规划了详尽的产品体系,包括轿车和MPV等,到2023年将陆续推出十数款车型,价格区间由15万元延展至15万~30万元。
  目前其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在今年坦克品牌也将独立,成为长城汽车旗下第五个子品牌。目前长城汽车产品涵盖SUV、皮卡两大细分市场,动力包括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现阶段已经占据中国SUV、皮卡两大品类市场领导地位。
  虽在SUV、皮卡两大细分市场销量持续飙升,但长城汽车在轿车板块却始终有所欠缺。针对于此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曾表示,“柠檬平台涵盖了从A0级到D级不同级别车型,涵盖SUV和轿车,以及燃油动力和新能源等不同细分领域,我们没有放弃轿车领域的布局”。全新产品体系亮相、上市的同时,长城汽车再次重申不会放弃轿车市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完善产品矩阵长城汽车将重启轿车项目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