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京东“618”发起“实”惠百万店计划
  5月26日,京东正式宣布,向线下门店发起“实”惠百万店计划。此次京东发起的“实”惠百万店计划,旨在以京东“618”的示范效应和火热人气,进一步激发实体经济潜能,激活线下消费潜力,促进线下门店成长。京东“618”期间,京东将联动超300万家线下门店,并通过专项资源投入,推动门店激活商业潜能、优化服务质量、开拓销售机会,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该项计划,预计吸引超2.5亿人次消费者到店体验消费。
  同时,京东零售将通过直播探店、产业带直播等形式,倾斜价值亿级的流量资源,与消费者一起走进产业带、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非遗老字号门店、潮玩博物馆、京东国际免税快闪店等线下场景。一方面,通过与主播连线,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所关心的产品品质、优惠活动等信息;另一方面,线下门店也可通过直播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进而获得流量曝光,拓宽营销渠道,提升销售效率。
  不止于此,面向中小微实体企业,京东云将投入数亿资源,全面助力近20万中小实体企业上云,并对全线企业级产品进行大规模促销;京东企业金融将针对30万家中小微实体企业,提供超千亿资金支持,千万息费减免,让商家备货无忧、补货无忧。
  今年的京东“618”,京东一边牵手消费者,一边牵手合作伙伴,在产品和服务上倾听消费者诉求,为消费者创造更佳消费体验的同时,依托于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和协同创新平台生态的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以京东“618”“实”惠百万店计划的启动为契机,京东将通过整合“到店”“到家”、全渠道等核心能力,帮助线下门店提升数字化水平和运营效率,推动门店的销售、服务、履约能力大幅提升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东“618”发起“实”惠百万店计划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