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联得装备拟出资设立罗马尼亚联得和联得半导体
  本报讯5月25日,联得装备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满足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据披露,为了满足公司拓展主业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罗马尼亚联得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马尼亚联得”)和深圳市联得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得半导体”)。
  罗马尼亚联得注册地址位于罗马尼亚,投资额为60000RON(约合人民币10万元),为联得装备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半导体工业自动化设备;锂电池生产设备;光电平板显示工业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的技术研究、合作开发等业务。
  联得半导体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同样由联得装备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半导体设备。服务:半导体设备、光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批发、零售:半导体设备,光机电一体化产品,从事进出口业务,设备租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联得装备拟出资设立罗马尼亚联得和联得半导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装备制造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