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天秦装备:加快推进新产品装备部队
  本报讯5月24日,天秦装备董事长宋金锁在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业绩说明会时表示,公司将通过募集资金的投入和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扩大公司现有核心产品产能、加快推进新产品装备部队,继续巩固公司在防务装备防护领域的领先地位,努力打造装备防护系统集成优势,增大产品利润规模。
  谈到公司未来规划,宋金锁表示公司将加强对天津厂区的军品研发生产能力建设,完成承制资格管理的延伸工作,逐步建立军品质量管理体系。
  同时,借助天津厂区的人员、设备特点和优势,在新型军品研发生产领域取得了突破,提升公司军品生产份额,拓展军品生产加工领域,并为未来公司在军品领域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
  另外,公司上市后不断加大在军品领域的科研力度,紧扣“为军服务、立足国防”的主题,与各级科研机构及科研人才紧密联系,建立多种合作模式,在可期的未来将会取得更大更新的突破,为国防军工服务,为公司发展增效,为股东利益努力工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天秦装备:加快推进新产品装备部队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装备制造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