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科微至顺利过会 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企业
  本报讯5月25日,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微至”)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33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7%。据招股书显示,中科微至拟募集资金133942.91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智能装备制造中心、南陵制造基地数字化车间建设、智能装备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市场销售及产品服务基地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据了解,长期以来,中科微至通过对多项核心技术进行深入攻关,实现了整机装备、核心部件、关键器件的“中国智造”,所研制的智能分拣系统的分拣准确率可达到99.99%以上,双层设备分拣效率可超过10万件/小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中科微至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企业之一,服务的客户包括中通、顺丰、百世、申通、圆通、极兔、韵达、中国邮政、苏宁、德邦、唯品会等国内多家快递及电商企业,同时出口至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科微至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始终不忘科研人员的初心,以人品和技术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中科微至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使得我国即将实现从快递大国向快递强国及快递装备强国的并行转变,为全球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未来,中科微至将继续以“为智慧物流提供完美的综合解决方案”为企业使命,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建设一整套以自动化、智能化分拣技术为基础的核心部件、高端装备及综合集成技术平台,面向快递、物流、仓储、电商、机场等多个应用领域提供全面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科微至顺利过会 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装备制造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