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控
稿件来源:张涛
  本报讯今年,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为抓手,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为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夯实坚实基础。
  加强宣传教育。该矿利用微信、网络、电子屏等载体大力开展安全常识教育和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形势任务教育。通过学习培训向职工宣传安全理念,使安全生产理念“入心入脑”,形成“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态势。
  强化制度落实。该矿通过层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约束机制。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没有及时有效解决的,严格追究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责任,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严格现场管理提升。该矿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有排查、隐患排查必整改、隐患有反馈。按照安全生产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监督管理责任,做到责任明晰、目标明确、考核严格,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张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控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煤炭】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