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深入开展主题先锋赛激发党员活力
稿件来源:薛彦娜李勇龙
  本报讯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深入开展“对标一流再破冰、效率效益双提升”主题先锋赛,聚焦客户、产品“两个结构优化”,结合产线实际,引领党员带头提升服务产线的能力,全面实现降本增效目标,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厂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基层开展“知党史、转思想、明任务、创实效”宣讲,推动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引导党员从党史中吸取营养,从党史中汲取力量,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的思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于挖潜增效等重点工作。
  聚焦发展实际,各党支部针对自身工作领域覆盖范围,成立产线攻关小组,不断优化在线工艺,破解制约提产增效的瓶颈问题,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回头看”,对危险化学品、煤气、有限空间、特种设备等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将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到底,切实为企业、为职工筑起安全防线。(薛彦娜李勇龙)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深入开展主题先锋赛激发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钢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