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谭旭光:让潍柴十大战略新引擎爆发火箭般的新动能
  本报讯6月2日晚上8时,潍柴集团在潍柴工业园召开十大战略新引擎点火启动大会,开启新的“长征”之路。谭旭光为潍柴十大战略新引擎总指挥授旗并讲话。线上线下共计2万余人参会。
  谭旭光说,近几年来,潍柴提出新引擎战略推动结构性调整,确立了十大战略新引擎,将引领企业成为科技型跨国集团!这是全体潍柴人坚定迈向2025、再造一个新潍柴的最强大自信!这是全体潍柴人“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最顽强斗志!这是全体潍柴人向新的世界科技最高峰发起的又一次冲锋!
  谭旭光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集团授予总指挥业务发展需要的一切权力,凡是你们需要的资源都优先保障,凡是有利于你们发展的机制都可以突破,凡是阻碍你们前进的干部都可以干掉。我们将拿出1亿元进行目标激励。你们要把握人生最重要的机遇,成为潍柴新“长征”路上的大将军、新英雄!你们要走出一条前所未有的新路子,创造属于你们的新时代!
  谭旭光说,潍柴走过了75年起伏跌宕、生死存亡、高歌猛进的发展历程,实践证明,企业只有掌握最尖端的科技产品,才会有奔腾不息的生命力!企业只有持续创造新模式,才能建立无比强大的竞争力!企业只有不断开拓新的蓝海,才能形成前所未有的颠覆力!
  谭旭光说,2025战略已经确立,新增2000亿目标已向我们招手。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前进的道路上,任何困难都压不倒我们,成功是靠残酷的斗争换来的,我们要在斗争中更有勇气、更加成熟、更为坚韧!我们要在永不停息的自我革命中,从一个胜利向着新的更大的胜利跨越!希望全体潍柴人,特别是新时代潍柴青年员工要高举高打向前冲,攻克一个个堡垒,抢占一个个山头,再次向齐鲁大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潍柴这张山东的亮丽名片在全球更加光彩夺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谭旭光:让潍柴十大战略新引擎爆发火箭般的
  本文所版面
【第 5 版:汽车】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