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大连市物流协会与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律师服务团联合举办法律宣讲活动
  本报讯7月29日上午,大连市物流协会与大连市律师协会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律师服务团联合举办的对企法律宣讲活动正式开讲。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大连市物流协会郑晨秘书长和富德货运、阿尔卑斯物流、码头物流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位于大连国际金融中心链韵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会议室的线下会场。律师团副团长吕万利主持本次活动。同时,线上邀请了中铁铁龙冷链发展有限公司、华扬国际物流、蚂蚁能服、铁成物流园、舸裔特物流、柏瑞德国际物流、鼎能科技等多家企业参与,在线听众百余人。
  大连市物流协会与律师团针对本次主题宣讲做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工作,结合大连市物流企业的具体法律需求,确定本次宣讲主题为《商事合同合规管理与法律风险防范》,由律师团成员贾海涛律师主讲。
  主题宣讲结束后,郑晨秘书长做了简短发言,称本次宣讲活动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为大连市物流行业尤其是涉海企业在合同合规和风险防范方面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法律建议。大连市物流协会与律师团今后将继续密切合作,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共同助力大连物流行业发展。
  航运中心律师团专题宣讲活动是落实大连市司法局“建立健全海事法律服务体系”工作计划的重要环节,是发挥大连律师在海事海商领域专业优势的具体措施。宣讲活动将以不同形式定期开展,针对不同领域企业的经营特点确定主题,以法律服务助推经济发展,助力东北亚航运中心建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连市物流协会与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律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