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现代物流报社,邀请你来
稿件来源:微信
  《现代物流报》社成立于1985年,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管,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3-0031,报纸邮发代号17-67。报社全媒体矩阵完备,拥有20余个传播平台,是国内物流领域资讯服务旗舰机构。

【岗位名称】全媒体记者
【报名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新闻工作职业道德,熟悉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出版方针政策。
  2.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无不良从业记录。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闻的采写工作。
  2. 负责深入分析物流行业细分领域,挖掘其中值得关注和报道的行业数据和趋势、公司事件、商业模式,撰写深度文章或报告。
  3. 负责对接经营工作,做好报道服务工作。
  4. 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新闻、中文或者金融、经济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新闻写作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 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对新闻有高度敏感性,抓住行业热点、难点、重点等专题、策划、深度分析、调查、解读类内容。
  3. 扎实的文字功底,能写出表达准确、逻辑清晰、语言流畅的报道。
  4. 为人踏实、上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
  5. 有闯劲,有团队意识。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主管
【报名条件】
  1. 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能够熟练运用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职能模块进行工作。
  2. 熟悉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3.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悉办公软件及相关的人事管理软件。
  4. 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人力资源主管工作经验。
  5. 无不良从业记录。
【岗位职责】
  1. 负责整理提出公司组织架构与各部门岗位方案。
  2. 负责不断完善更新公司员工工资管理办法和分配方案。
  3. 负责组织公司员工招聘、聘任、调动、考核、晋升、奖惩。
  4. 负责安排年度总体的培训计划,指导培训工作开展,并对培训的效果进行分析。
  5. 负责制定员工的福利政策,组织绩效管理与考核,并进行管理人员的绩效面谈。
  6. 负责部分党务公文工作。
  7. 负责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党员优先。
  2. 能够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研究、设计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包含各岗位职务分析、招聘、绩效、培训、薪酬及员工发展等体系的全面建设),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3. 能够向公司提供有关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
  4. 具备有一定的分析研究能力,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
  5. 能够组织制定公司人力资源发展的各种规划,并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
  6. 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客户经理
【报名条件】
  1. 对物流、钢铁市场有一定的了解,能够熟练与客户沟通,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 思维敏捷,性格坚韧,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3. 熟悉广告业务的操作模式和流程,有一定的人脉、客户和市场资源。
  4.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可以草拟相关文案、策划方案、合同协议,可以熟练操作主流办公软件。
  5. 对新媒体的运营有相应的了解,有一定的音视频的录制拍摄基础。
  6. 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 无不良从业记录。
【岗位职责】
  1. 负责报社纸媒、网站、新媒体等报社业务的广告运营工作。
  2. 负责相关业务单位的文案策划、合同协议书的起草。
  3. 负责所在区域的客户开发和客户维护。
  4. 负责有关音视频的前期录制拍摄。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告、新媒体运营等专业优先。
  2. 熟悉媒体行业规则及广告法。
  3. 为人和善,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意识,可长期出差及驻外。
  4.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拓展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沟通和协调。
  5. 能接受随时需携带工作手机,并及时回复客户消息和及时处理客户临时需求。
  6. 学习能力强,能快速上手并熟悉公司已有客户资源和建立自己的客户群体,达到快速调动资源,为客户快速、精确的匹配相关宣传需求
  7. 有两年以上驾驶经验。

以上岗位薪资面议,社医保根据相关规定执行。常期招收实习生,作为储备人才。非约勿访,合则约见。非诚勿扰,欢迎加盟。

咨询电话:13611229329 
递送简历:15633031897(微信) 519089938@qq.com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现代物流报社,邀请你来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