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物流两港口7月份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赫)7月份,河钢物流两港口吞吐量达316.61万吨,其中曹妃甸公司完成吞吐量138.86万吨,黄骅港公司完成吞吐量177.75万吨,均创开港以来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河钢物流面对不断波动的市场形势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集团保物流链刚性畅通的要求,全面完成集团和股份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对内强化环节管理和生产组织,不断优化作业码头流程,生产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安排专人深入生产现场,利用生产精细化管理平台等工作方式强化港口生产组织,重点抓抵锚船舶靠离泊、车辆倒运及降库存等工作,在稳定生产的同时提升了作业效率,使港口生产继续保持稳产、高产的良好势头。
  对外积极研判市场,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在“货种”与“客户”两个结构优化上下足功夫,市场综合把控能力大幅提升。通过对天津、大连、冀南、晋中、陕蒙等地的调研走访,将工作重点放在开发外贸高附加值货源上,7月份新增外贸设备、外贸钢材、硫酸铵、氧化铝等4个高附加值货种;稳定既有客户,加大长期战略合作客户的培育力度,增强客户粘性。
  战鼓催征新航程,奋楫扬帆正当时,河钢物流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紧紧抓住集团区位调整和技术升级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物流专业管理与集团自有港口优势,勇争一流,主动扛起集团物流保障与发展大旗,在保集团物流链刚性畅通的同时寻求新的物流发展机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物流两港口7月份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