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银川经开区又添物流综合性供应链平台
  □ 鲍淑玲
  1月1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梦驼铃”智能生态物流平台运营成果正式发布,该平台是宁夏自主研发的首家专业服务大宗商品的无车承运综合性供应链物流平台。
  据悉,“梦驼铃”智能生态物流平台上线运营,实现了线上线下全产业链物流资源的实时整合,实现了“互联网+物流”产业链各方的共赢,通过线上掌控物流运作过程最新动态,运用大数据分析,形成优化物流运作、提升资金运作水平、降低物流运营成本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整合线下商家,为承运商和司机提供车辆维修、保养、配件、保险、融资租赁等系统化服务,将货主企业、承运商、司机和商家有机组合,形成物流运作的生态闭环。该产品通过互联网终端,将货主、司机和客户有机连接,解决了传统物流的信息不对称、报价不透明、物流中途无法管控、货物对账效率低等问题,形成了精准、高效、集约化物流体系。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狠抓企业服务工作,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软硬件平台支持、政策体系引领、服务体系推动等全方位企业培育服务,智慧物流行业涌现出九鼎物流、新华物流、西北明天等重点大数据应用物流企业。今后,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将继续通过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体系培育,鼓励相关企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快物流优质资源的整合,提升物流智能化水平,打造智慧物流全产业生态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银川经开区又添物流综合性供应链平台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