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生日传真情 关爱暖人心
邢钢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 周勇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邢钢文化氛围,体现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关爱关怀。在董事长魏振华的倡导下,邢钢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不仅带去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和祝福,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而且也进一步实现了企业人性化、亲情化管理,大大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同时也让员工有了家的感觉。生日送祝福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有助于加强员工对故事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此次活动温暖了职工的心,增强了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得到了邢钢广大员工的称赞和一致好评。
  为了将生日蛋糕准时送给每位员工,邢钢公司工会为每位员工建立了生日档案,所有员工在生日当天都会收到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上面书写着“一路有你,邢钢的明天更精彩,公司董事长魏振华祝你生日快乐,全家幸福,万事如意!”的生日贺卡。
  邢钢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旨在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培育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邢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炼钢厂周忠亮说,感谢公司对我们员工的关心,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与往年不同,收获了感动和幸福,体会到了“邢钢大家庭”的温馨。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公司对我们员工的厚爱。
  邢钢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褚金富说,一直以来,公司都把员工的事放在首位,让公司员工体会到来自“工会娘家”的温暖。在员工生日的时候,送上娘家人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关怀的同时,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归属感。
  据了解,邢钢现有近4400名员工,仅2019年1月1日,就有18名员工收到了生日蛋糕和生日贺卡。近年来,邢钢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工作生活,开展了逢年过节慰问贫困家庭,为患重病员工家属捐款,为一线员工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过节送祝福等活动,让员工深深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