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19协同“第一枪”,中铁物流集团与BOSCH达成合作
  当前,中铁物流集团推进“产业互联,协同赋能”战略,以前瞻性思维布局,携手各领域佼佼者,深耕产业链,通过开放合作,为体系成员、协同伙伴提供全方位助力。
  在对社会资源开放共享的同时,中铁物流集团自身也在大力提升B端服务能力,夯实旗下仓、运、配体系协同,依托覆盖全国的物流基础服务体系,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打通信息壁垒,进一步实现综合物流、飞豹快运、飞豹快线、仓配本部等几大板块高度的协同作业、彼此的赋能共享,形成全供应链整合服务能力。
  新年伊始,协同实践迎来“开门红”。在综合物流及飞豹快运的协同推进下,中铁物流集团与BOSCH(博世集团)达成合作。基于综合物流项目制管理运作经验及飞豹快运高效的全国物流资源,中铁物流集团将在今后为BOSCH提供多样性、灵活性的专属定制服务。
  此次博世国内项目招标于数月前启动,基于项目严格的要求,中铁物流集团历经规模和资质审核、分拨操作能力勘查、产品运营及服务质量监控保障等全方面考评,最终通过层层筛选,一举获得标的。前期筹备工作中,集团高层运筹帷幄,各板块主要负责人及业务、技术骨干参与其中,经过周密的方案策划、精算、推演,积极应对投标,满足项目需求,最终获得博世的高度认可。
  此项目的正式运作,离不开集团各板块的相互协同,同时也给予了相互赋能。综合物流的项目定制经验丰富,飞豹快运全国的服务覆盖是基础保障,同时,飞豹快线的运力资源也是关键支持。此外,项目的落地,还将促进飞豹快运江苏公司分拨操作工作的完善,加速密集布局相关汽运线路,实现降本增效。在这一典型项目案例中,各板块依托自身专业经验及资源优势,开放合作、协同共享,打造彼此赋能的利他经济模型,共同发展。
  博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位列2018年世界500强第76名。中铁物流集团作为业内领先的物流品牌,是国家AAAAA级(最高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双方此次强强携手,是对中铁物流集团品牌实力、服务能力的认可,更是一次成功的协同实践。今后,通过与更多国际领先企业的合作,将进一步激发中铁物流集团的创新动力和潜力,提升服务水平。
  聚能量,再出发!2019年,中铁物流集团将全面推进“产业互联、协同赋能”战略,围绕“产业、科技、金融”打造核心竞争力,积极与上下游资源开展合作,深耕各产业链,完善全供应链整合服务能力,促进整个供应链生态圈成本最优化和效率最大化,实现“开放、协同、赋能”。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9协同“第一枪”,中铁物流集团与BOSCH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