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衡水京华制管整体信息化系统上线成功
  □ 庞建智
  2019年元月1日,在举国欢庆新年元旦之际,衡水京华双喜临门,经过信息化全体人员251天的奋战,2018年12月31日23时30分,衡水京华整体信息化系统正式切换上线,2019年1月1日0时16分销售第一辆钢管装车出厂,标志着信息化建设圆满成功。
  衡水京华整体信息化系统建设回顾:
  2018年4月25日在集团助理副总裁陈贵江的指示下、集团信息处项目负责人高新永处长的安排下,台湾中冠资讯公司助理副总洪瑞穗、项目经理刘文才的技术支持下,在公司项目总指挥总经理温朝福的指挥下,以衡水京华信息科为指导的信息化建设开始布置实施,标志着衡水京华信息化建设正式启动。
  在台湾中冠资讯公司、集团信息处的指导下,经过全体信息化人员8个多月的辛勤工作,通过对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开发、硬件设施建设、人员培训、联合测试等工作有条不紊按计划实施,衡水京华迎来了上线前的重要时刻。
  在2018年12月29日整体信息化系统上线动员大会上,集团助理副总裁陈贵江通过视频对衡水京华信息化前期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切换上线工作的风险管控等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指挥流畅、各自担当;快速反应,及时保障;计划方案、执行坚决;克服困难,协同作战;反馈得力,数据准确;规范操作,坚定信心。项目总指挥温总汇报了信息化工作进展,并对上线切换提出3点要求:1.要有风险意识;2.要有节点认识;3.要有协调意识。
  集团信息处项目负责人高新永处长、台湾中冠资讯公司刘文才经理对切换上线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经过前期大量工作和精心准备,2018年12月31日23时30分上线前准备的各项工作就绪,符合切换条件,等待切换。伴随着总指挥温朝福总经理宣布“衡水京华制管整体信息化建设上线切换开始!”衡水京华在2019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迎来了成功上线重要时刻。
  新年伊始,面对新的征程,衡水京华必将严格按照董事长杜双华先生就日钢建设过程中提出的“一年换思想、二年上轨道、三年试运行、五年见成效、十年跨入世界钢铁行业先进管理水平。”为指导思想,坚决把信息化建设工作纳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打造“厂、商、户”三位一体的营销平台,适应现代企业管理需要。
  衡水京华整体信息化系统简介:
  衡水京华整体信息化系统是为全面适应集团今后管理发展需要,以中钢为标杆,全面拷贝、移植、导入中钢企业管理,并学习其管理制度,及擘划与管理制度相互支持的信息系统。随后围绕中钢的管理咨询、以中钢6M 模型为基础,在日钢的整体信息化系统上,结合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的管理需求,实现采购、销售、生产、物流、财会、成本的数据连通和各工序的协同作业,达到按流程办事、用数字说话、企业内部能够高效沟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衡水京华制管整体信息化系统上线成功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