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开拓进取诚信经营
河南省洛阳壹立达物流双喜临门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记者赵振立
  临近岁末,河南省洛阳壹立达物流有限公司捷报频传。
  继今年8月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国家“AAA”级物流企业后,12月15日在河南省物流协会与《河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物流行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中荣膺“河南省物流行业50强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经过绿盾(北京)全国征信系统严格审核,该公司又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河南洛阳壹立达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公路运输及仓储、包装、分拣配送的综合性物流企业,公司集普货运输、化学危险品运输、甩挂运输、大件运输、冷链运输、仓储、配送、分拣、包装、信息处理、物流调度等为一体。自备各种箱式车辆,平板车辆、高架栏车辆,挂车辆,轿车运输车辆、冷藏车辆、危险品车辆、联运车辆等多种运输车辆,致力于打造集运输、仓储、危险品、包装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
  在河南、浙江、山东、安徽等地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为顾客提供安全快捷的点对点服务及返程运输物流业务。
  今年以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新月异的技术进步,公司董事长冯明明带领全体职工以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感和开放、宽容的心态,在保持传统专线物流优势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推动当地城乡高效配送的试点,使企业焕发出勃勃的生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获得长足的发展。在河南省物流协会与《河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物流企业50强”评比中脱颖而出,成为洛阳市唯一上榜的两家物流企业之一。
  洛阳壹立达物流公司在经营中始终遵循“打造品牌经营,做精做优服务”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服务宗旨,锐意改革进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加服务内容,已经成为豫西地区颇具发展潜力和良好名誉度的现代化物流企业。
  经过绿盾(北京)征信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基础信息、行政监管信息,司法信息、行业协会信息和媒体评价信息五个方面的严格评审,以92.3分的高分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该公司董事长冯明明在接受《现代物流报》记者采访时谦虚地说:洛阳壹立达物流公司在现代物流蓬勃发展的大潮中,还是一家年轻的物流企业。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新的一年摆在洛阳壹立达物流面前的任务更加繁重,道路将更加艰难曲折。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的物流企业,壹立达物流将肩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开放合作的心态参与市场竞争,加强与科研单位与各种经济成分物流企业的合作,不断探索现代物流发展的新途径,为洛阳市及河南省物流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南省洛阳壹立达物流双喜临门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