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松藻公司内燃机车连续十四年通过“国铁”过轨鉴定

  □饶早耕
  近日,中国铁路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重庆机务段对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内燃机车开展年度过轨技术鉴定,通过对机体、部件、机械等设备的探伤,以及运用状态与性能等检测,该司内燃机车全部通过此次鉴定,具备在“国铁”线路运行的资格。
  在铁路运营中,松藻公司专用铁路与成都铁路局赶水火车站相连,担负企业运输煤炭的内燃机车因作业需要,时常在“国铁”线路上运行,为确保“国铁”运输有序进行以及运输安全,成都铁路局管辖的重庆机务段将每年对松藻公司专用铁路机车进行过轨技术鉴定。“走行部车钩、转向架探伤完毕,未发现故障,风管作用良好,符合技术要求……”当天,重庆机务段技术人员对机车走行部、柴油机、制动机等机体、部件的状态、性能进行了全方位探伤和检测,内燃机车全部达到了过轨技术鉴定的条件和标准。
  据了解,松藻公司内燃机车自2005年投用以来,因其外观整洁、运用状态及性能良好,安全设备配置齐全一直深受“国铁”好评。截至目前,已连续十四年通过了重庆机务段过轨技术鉴定,确保了重庆市电煤运输任务安全有序进行。(图为,重庆车务段技术人员对松藻公司内燃机车进行检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松藻公司内燃机车连续十四年通过“国铁”过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