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服务获蒙华铁路项目赞誉
  □韩世沛
  日前,中铁建设物资公司获赠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蒙华铁路25标项目“保供给力,服务热情”锦旗。
  自2015年中标蒙华铁路项目钢筋供应以来,物资公司始终坚持策划先行,在资源整合、物流运输、服务保障等方面联合发力,以高质量产品、高效率配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15年以来,物资公司先后向蒙华铁路蒙陕段、湘赣段等标段供应钢筋,不仅以100分的满分成绩荣获蒙华铁路湘赣指挥部钢材供应商考核第一名,更获得蒙华铁路湘赣指挥部的表扬信,信中指出物资公司“为蒙华铁路施工建设的顺利推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成绩来之不易。物资公司将倍加珍惜客户信赖,继续深挖渠道资源,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助力客户和自身共同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服务获蒙华铁路项目赞誉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