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浙江供应链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杭召开

  □ 通讯员 钱万冰
  浙江供应链协会于2009年10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供应链协会。协会继续秉承构筑平台、凝聚资源、创造价值、和谐共生、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服务企业,携手共进。
  2月15日,浙江供应链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由一季度轮值副会长浙江省八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少强主持。
  会议主要审议了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及财务执行情况,同时审议了2019年工作计划方案。为了进一步加强协会的领导力量,会议通过决议任命赵成锋为协会的执行会长。同时公布了协会2019年的各季度轮值常务副会长名单,一季度为浙江省八达物流有限公司单少强,二季度为巨化集团有限公司郑剑,三季度为浙江工商大学凌云,四季度为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军。
  2019年协会主要工作有以下几方面:进一步聚焦(现代供应链)国家战略和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充分发挥好省级供应链专业协会的角色和作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架起政府与企业、产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通过供应链资源优化整合,帮助产业提档升级,选好典型,找出样本,助推浙江省在产业供应链创新应用方面为全国贡献浙江智慧和浙江模式;联合各方力量举办供应链相关论坛、活动,组织会员企业互相交流学习和协同合作,开展相关国际交流与合作;创新协会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完善、建立物流园区专委会、产学研合作专委会、降本增效服务专委会、供应链专家委员会等分支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展增值服务。
  在会议互动交流环节,各位参会会长提了很好的意见。其中,浙商中拓集团董事长袁仁军指出,协会首要任务就是理清组织存在的意义和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理顺与其他协会之间的合作与区别,要打通和建立会员群体之间的合作机制,各会员间都有各自的资源优势,应重点思考如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浙江省八达物流有限公司单少强表示,协会应多发挥专家团队的力量,为企业诊脉解决难题,为企业新进员工提供职业化培训服务。绍兴港现代物流园董事长余伟国提出,作为省物流园区专委会主任单位,在2019年将充分担当起主任单位的职责,为推动全省的物流园区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供应链协会会长许建华对协会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期待在协会各会长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协会能在2019年为大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他对协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协会发展言明方向。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浙江供应链协会2019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杭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