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企业观
稿件来源:林鹿
  福田产品亮相第三届孟加拉商用车车展
  本报讯日前,福田汽车海外事业部孟加拉销售公司ACI Motors携旗下全系卡车产品参加第三届孟加拉商用车车展,同时,现场进行了福田汽车品牌媒体发布会。
  ACI Motors常务副总经理Mr. Subrata现场进行品牌发布演讲,其表示,“福田汽车作为全球知名商用车生产企业,将为孟加拉市场提供最好的产品,ACI Motors作为孟加拉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将为孟加拉市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福田汽车与ACI Motors的合作,终将会给孟加拉市场的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造福孟加拉人民。”福田汽车海外事业部南亚地区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明峰表示,对福田汽车在孟加拉的发展充满信心,且双方将在孟加拉建立KD工厂,进一步提升福田汽车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当属福田Auman ETX高顶红色牵引车和蓝色轻卡Aumark C,大气美观的造型,在整个车展现场格外醒目,经过福田展台的观众,无一不被该车型吸引。通过本次活动,福田汽车展台共计获取了300多名客户的联系方式,经销商预计订单成交数量超过20辆。据经销商统计,目前福田汽车孟加拉Facebook主页点击率在汽车品牌中已经超越爱车,跃居市场排名第二的位置,福田汽车品牌在孟加拉市场得到广泛宣传,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王文)
江淮重卡暨锡柴动力莱阳推广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3月18日,江淮格尔发载货搭载锡柴恒威、奥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在山东莱阳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由莱阳顺盛贸易有限公司与江淮重卡及一汽解放锡柴三方联合举办,邀请近百位江淮格尔发重卡用户参加,莱阳顺盛总经理刘延卿、副总经理高建业、江淮山东大区销售经理杜玉东、锡柴品牌经理侯宽圆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顺盛公司副总经理高建业先生为此次会议致辞,并详细介绍顺盛公司目前主营项目,顺盛公司历年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离不开厂家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到场用户多年来的不离不弃,为此高总代表顺盛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会议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江淮重卡杜玉东经理重点介绍了格尔发K5载货产品优势等,并针对匹配6DLD、6DM系列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等技术优势做了简要说明,为了让利给用户,同时在莱阳地区提升锡柴产品销量,江淮大区联合莱阳顺盛投放了当天订车立减5000~10000元的优惠政策,得到在场新老用户的一度赞许。
  锡柴山东分公司品牌经理侯宽圆对江淮格尔发K5配套的恒威奥威6DLD/6DL/6DM系列国五产品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围绕节油性、舒适性和可靠性三方面做重点介绍,让江淮格尔发用户对锡柴机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林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企业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