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陕西物产坚持“六个确保”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通讯员李联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简称“陕西物产”)按照中省工作部署和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持“六个确保”的工作标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一、及时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制定了《集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集团系统主题教育开展作了周密的安排。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系统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了2个巡回指导组。制定了《集团系统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实施方案》 《集团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 《宣传工作制度》。
  二、紧扣理论主线,确保思想政治受到洗礼
  在主题教育中,陕西物产党委始终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三、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及时发现问题短板
  7月上中旬,集团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集团党委成员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僵尸企业”处置清理等4个专题,分别开展深入调研。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企业实际和各自工作分工,确定了调研专题,深入基层进行调研。
  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努力加以整改。对于需要集团层面解决的问题,初步理清了解决思路和办法、措施,制定对策措施35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物产系统企业对所检视出的问题,已立行立改46条。
  五、做好宣传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氛围浓厚
  为了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集团成立了宣传材料组。一是及时宣传报道中省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二是及时宣传报道集团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和主要活动。三是及时为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报告工作情况。
  六、扎实组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质量
  积极主动接受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方向不偏离。坚持实行“周计划、周汇报”制度。对集团巡回指导组成员就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进行业务培训。加强对所属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沟通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召集巡回指导组成员召开了2次工作推进会。开好集团系统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开门搞教育,把职工群众满意作为主题教育的衡量标准。力求使职工群众真正有获得感、幸福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陕西物产坚持“六个确保”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