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松藻电力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通讯员林昌全
  8月25日,重庆能源松藻电力公司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组织17名党员干部和“五管”人员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洁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在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听取了解说人员对核心意识、伟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的讲解;观看了“周恩来在重庆的清廉故事”“狱中八条”“监狱服刑”以及“蜕变的初心”等廉洁警示教育短片。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详细了解了十八大以来落马的部分中管干部和重庆市市管干部的犯罪事实和忏悔记录,对大家深有触动。
  “每一位走向堕落的领导干部想法都不一样,但最本质一点都是失了‘初心’,失了入党的‘初心’;失了干事创业的‘初心’;失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将继续做好党员干部及‘五管’人员的廉洁教育,提升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该公司纪委书记焦明飞观看后坚定地说。“不能被金钱和权力迷失了自我。”“小节不守,容易跌入深渊。”“有人监管是爱,无人监管必成害。”很多党员干部参观后深有感触,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廉洁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做亏心事,不做糊涂事,不做违规事,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松藻电力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