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举办减载靠泊知识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刘赫)为优化减载靠泊的生产作业规程,确保大型船舶减载靠泊安全、装卸船舶作业顺畅有序。8月21日,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邀请港航、海事、水运工程质量监督、引航、航运调度中心等单位专家从不同专业角度进行了指导培训。
  鉴于减载靠泊作业与普通船舶装卸相比,船底清仓、人机配合等安全风险更高,潮位、船型、船舱深度、作业面积等不确定因素更多,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特邀请有关专家对码头负责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设备维护等有关人员进行一次集中教学培训,旨在完善各项制度及预案,确保减载靠泊作业安全。
  中交四航院有关工程业务人员首先从减载靠泊码头等级、限定条件、航行靠泊标准、航行靠泊注意事项、总平面现状、水工结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本次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各级生产作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安全意识,对持续完善有关制度、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为集团黄骅港码头减载靠泊作业提供了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持,更为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持续扩大业务承载能力,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物流黄骅港公司举办减载靠泊知识讲座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