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上汽红岩粮食运输车亮相国际物流展
稿件来源:伊琳
  本报讯 在10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匠心力作——车挂一体铝质轻量化粮食运输车重磅亮相,凭借“一体化整车定制、智能网联技术”等产品优势,为粮食物流行业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创您所需,成您所想。”上汽红岩车挂一体铝质轻量化粮食运输车是上汽红岩基于“蜘蛛智选”C2B定制平台定向研发,满足用户个性化产品需求。
  “技术标准一体化”是该款车型亮眼的“标签”。整车采用主、挂车“一体化”集成设计,使一致性与便利性大幅提升。全面统一的技术标准、数据通讯等,实现主、挂车协同控制,打破主、挂车“各自为政”的传统局面,提升整体稳定性,并保障了粮食运输的安全。
  依托上汽红岩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上汽红岩车挂一体铝质轻量化粮食运输车铝质货仓实现一键开关卸粮口,余粮通过内置粮斗二次卸尽,“无人工卸粮”不再是梦。每年可降低人工成本愈9万元,间接提升用户经济收益。
  亮相本次展会的车挂一体铝质轻量化粮食运输车,必将成为助力粮食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最佳装备。 (伊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汽红岩粮食运输车亮相国际物流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