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东风商用车交付达州用户20辆渣土车
稿件来源:东风
  本报讯 10月16日,东风商用车在达州城南国际新城举办隆重的交车仪式,向达州市TC渣土车运输公司交付了20辆东风天龙KC渣土车!
  本次交车活动,邀请了100多位渣土车公司及意向客户,实地了解、体验东风天龙KC渣土车的优越性,扩大达州区域东风天龙KC环保渣土车的影响力。
  TC渣土车运输公司是达州行业标杆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清洁环保治理渣土的号召,准备换购智能环保的产品。
  四川铭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区域内持续深耕渣土车市场,向TC渣土车运输公司详细介绍了东风天龙KC产品。经过多方对比,TC公司最终选购了东风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并在9月签订首批东风天龙KC渣土车。
  东风天龙KC渣土车不只是颜值高,而且动力性可靠、安全性高、密封性好。同时,采用隔音降噪材料,车内噪声仅为68分贝;四点悬浮驾驶室搭配气囊座椅,静享舒适。
  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东风企业的信任和对商品的满意是成交的关键,祝愿东风天龙KC渣土车在达州区域遍地开花。 (东风)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风商用车交付达州用户20辆渣土车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