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潍柴马兹“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正式投产
稿件来源:潍柴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14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中白“巨石”工业园,马兹潍柴公司举行正式投产暨批量交付仪式,见证了“一带一路”上中白合资项目瓜熟蒂落的“丰收”时刻。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副省长凌文;马兹集团总经理伊万科维奇;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出席仪式并致辞。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乌秋平和凌文共同为马兹潍柴公司第1000台下线发动机揭幕。中国驻白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崔启明全程出席活动,山东省政府代表团一行参加了活动。
  鲁马斯在致辞中指出,马兹潍柴合资项目得到了中白两国元首高度关注,让我非常满意的是这个项目和承诺的一样如期竣工投产,双方还在积极探讨进一步扩大合作。
  凌文在致辞中对马兹潍柴项目创造了“中国速度”“山东速度”“潍柴速度”表示肯定,希望马兹潍柴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按照两国元首要求,成为在中白工业园落地的最优秀项目,成为中白企业互利双赢的合作典范,为两国经济注入新的动力。
  谭旭光表示,马兹潍柴公司的正式投产意味着双方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潍柴将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当地化进程,扩大合作空间,将马兹潍柴项目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上的亮丽名片。 (潍柴)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潍柴马兹“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正式投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