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矿区反腐斗士——吴玉芹
  □通讯员刘俊祥
  20余年来,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严守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中,为矿区这片热土的发展殚精竭虑、保驾护航。她就是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煤矿纪检监察科人员吴玉芹。
  吴玉芹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人员,只有具备优良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她说:“每一年都会有新的有关纪检监察的政策、文件等,这些文件精神不是每一年都是相同的,面对这样的要求,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不然无法开展工作”
  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一名工作者,吴玉芹深知自己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以“廉为本、制为准、勤履职、忠守则”。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不辞辛苦、不讲条件、竭尽所能去完成。
  吴玉芹无论是从事信访、党办工作,还是纪检监察工作,从未发生过吃、拿、卡、要的情况。而对于企业一些发生的不廉事件,也能打破情面、主动调查、积极处理。并不定期对基层“八大制度”的执行、自有资金使用、工资分配等敏感性问题进行监管;深入现场,把握关键环节,对经营管理过程的不合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尽可能避免企业资产流失。
  吴玉芹还经常深入基层、走进员工群众中,收集有关廉洁从业意见。对员工举报管理人员大操大办宴席、开麻将馆、违规工资分配等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将给予通报批评、责任追究,在全矿凝聚起反腐倡廉工作的强大力量。仅2018年,吴玉芹就查获违规使用自由资金、办酒席、吃喝等事件17起,有力地打击了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矿区反腐斗士——吴玉芹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