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防疫期力保煤矿救灾装备发运

  本报讯(通讯员杨颖敏)2月7日,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山东煤矿用户因抢险救灾需要,致电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急需一台泥浆泵用于井下抽水救灾,并特发来抢险救灾物资证明,请求沿途各省市检查站对发运车辆予以放行。而此时石煤机公司正在延长休假期间,公司接到钻探分公司请示后,急用户灾情之所急,迅速决策,要求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救灾泥浆泵的装车发运。
  疫情是特殊形势,而灾情就是命令,灾情面前就要敢于“冲锋陷阵”,公司争分夺秒组织泥浆泵的出库、装车和发运。为保障安全,钻探分公司根据公司要求首先做好细致全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装车发运员工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到岗,同时要求发运车辆在公司外等候。分公司职工不辞辛苦,用铲车将泥浆泵运出公司大门外装车,并对司机进行了体温检测,对车辆进行消毒,以保障救灾装备安全及时发往用户。经过有序安排,救灾装备当天发运,受到了山东用户的赞扬。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石煤机公司研制生产的机械装备不仅解了井下救灾的燃眉之急,同时还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极大助力。“石煤”环卫车在这场“抗疫大战中“担负起了社区喷洒消毒、废弃口罩收集转运等重要角色,为抗击和阻断病毒蔓延提供了环卫装备保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防疫期力保煤矿救灾装备发运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