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稿件来源:李杰

  本报讯 (记者 李杰)9月16日,由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主办,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承办,敬业集团协办的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肖明建、名誉会长王和平,石家庄市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刘三庭,以及省市协会副会长、理事100多人参加会议。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宗树明主持了会议。
  陈雷鸣在致辞中结合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近年来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实际经验,分享了其对行业协会工作的经验体会。
  肖明建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一年多来的工作,指出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后疫情时代”钢贸企业要充分认识钢铁市场的运行特点、要转变经营思路、要主动融入供应链建设、要关注新技术在行业的应用、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要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等六点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今后工作思路》与《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协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行业基础管理,规范运作,按规章制度办事。同时,协会主动学习产业政策,积极分析行业市场,开展多种服务,推动企业进步等,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此外,2020年以来,协会主动适应新的形势,确定协会工作思路,加强基础工作,修改完善规章制度,组织会员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行业调研,组织参与座谈会、研讨会及业务培训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调整增补议案》,表决通过了调整宗树明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代物流报社社长李志东、邯郸启信集团总经理户健为协会副会长;增补唐山市东坤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铁东、唐山润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山、唐山天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顺礼、唐山金正钢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金、邯郸市钢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继帅、保定市华冶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霖、石家庄领拓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朴诚等7家单位为协会副会长单位,7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增补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红喜、石家庄市安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国琴等五家单位为协会理事单位,五位同志为协会理事。
  陈雷鸣为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单位颁牌,肖明建为新当选的理事单位颁牌。
  随后,四家企业做了典型发言。河北敬业集团销售常务副总经理马利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相关产品,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涛介绍了智慧物流园钢材智能仓储情况,廊坊市正泰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达介绍公司业务转型情况,河北华贸电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经理周丽娜介绍了企业转型项目发展情况。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圆满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协会动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