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辽宁营口物流协会完成换届
稿件来源:卢运北

  本报讯(记者卢运北通讯员蒋锦标)9月11日,营口市物流协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鲅鱼圈区华海国际大厦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息平台分会会长晏庆华以及营口、鲅鱼圈地区相关单位和80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层。辽宁中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忠高票当选理事会会长,海聚服务咨询公司总经理宋丹丹当选监事会监事长,中铁铁龙沙鲅铁路分公司、嘉里粮油(营口)有限公司、辽宁红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当选副会长单位。经新会长高世忠提名,会议举手表决,蒋锦标受聘为理事会秘书长。在该协会任职20年的老会长闵春功成圆满,正式卸任。
  据了解,营口市物流协会成立于2000年。20年来,该协会在辽宁地区乃至全国物流行业,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尤其是近8年来,理事会充分发挥物流协会的协调引领、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政府作用更加凸显,服务行业文化建设作用更加强劲,服务物流企业作用更加充分,服务社会作用更加显著,校企合作作用更加务实,服务对外交流作用更加给力,党的助手作用更加突出等多方面展现出了协会的服务作用和引领功能。如今,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体现了营口市物流协会的承前启后和继往开来,也是协会和物流业兴旺发达的结果。
  营口市物流协会铸就的辉煌离不开闵春会长20年的躬身耕耘。他任职期间,努力挖掘潜力,多方协调运作,使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第三届理事会服务期间,从2012年协会获评省级文明单位到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从2013年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的5A级到2017年蝉联5A级,8年里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成绩。闵春本人也光荣地被国家物流行业组织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物流行业协会工作代表性人物”,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文明单位标兵。对这位20年来初心不改,奋斗不止,壮心不已的老会长,所有人都表示了深深的敬意。新一届协会会长王世忠特别向闵春颁发了终身荣誉会长证书及纪念杯和鲜花。
  营口市物流协会在地区物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一而足。20年实践证明,这是一个饱含奋斗精神的社会团体和战斗团队。新一届协会会长高世忠在发言中表示,在经济发展的国家与地区,协会都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经济形势下,物流业的发展同时迎来了机遇和挑战,物流协会将肩负起新的使命,凝聚更多的力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营口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服务和促进东北亚物流中心发展战略的实施。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辽宁营口物流协会完成换届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协会动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