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江淮悍途即将在恩施上市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近期江淮皮卡将携全新宽体大皮卡来到恩施,实力挑战气候垂直地域差异下的越野赛道。北京国际车展过后,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悍途,成为众多媒体及皮卡用户最关注车型之一,此次“同大众共卓越——江淮皮卡高端品牌发布暨新品双雄全球上市”发布会上,江淮悍途将以最美最狂野的形象正式出发。
  江淮悍途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牛头造型,霸气威猛,符合皮卡人的越野审美标准,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320(5610)×1965×1920mm,轴距达到3100(3400)mm,让你向往的“美式大皮卡”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鲨鱼鳍天线配置此次成为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可看到天窗配置,驾驶这样一台皮卡穿梭在森林越野赛道上,仿佛触手可及那些属于大自然的原生。
  进入到江淮悍途车内,“特斯拉”的既视感非常强烈,10.4寸奢华中控大屏加之触控屏的完美设计,将完全颠覆你对传统皮卡中控空间的印象。
  征程开始的一瞬间,率先感受到的则是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三挡位设计,操作非常方便。另外,整车在四驱的状态下,通过CAN网络可实现ESC功能系统集成,确保整车具备高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简单说,江淮悍途可提供多地形下,包括沙漠模式、雪地模式和增扭模式在内的专业越野保障。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江淮悍途即将在恩施上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