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三一重卡2020正义版新车正式发布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近日第二届卡车音乐节正式唱响,来自全国各地的卡友们齐聚在一起,共同享受这场专属于卡友的节日盛宴。与此同时,三一重卡六款新车首发上市,搭载三一道依发动机的王道385、王道465、王道525,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全新车型正义版480、正义版440、正义版400六款新车同时首发上市,标志着三一重卡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并正式进军燃气车市场。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在致辞中表示,三一和玉柴的合作,是历经千帆之后的真诚相待,相信三一玉柴联合打造的正义版牵引车将成为行业内现象级的爆款产品。”最后,梁林河董事长对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卡友、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欢迎。
  紧接着,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上台致辞,向大家重点介绍了玉柴品牌发展历史,对三一重卡做出了“行业内耀眼的星星”高度评价,并且承诺搭载于正义版的玉柴发动机品质是再升级的产品,不会让卡友们失望。吴其伟还强调玉柴将进一步深化与三一重卡的战略合作,未来将推动玉柴与三一重卡全方位的合作,包括营销、市场、服务,为3000万卡友提供最好的动力。(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一重卡2020正义版新车正式发布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