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西金地赤峪煤矿“三查”抓好班组安全管理
  本报讯 (通讯员张涛)近年来,山西金地赤峪煤矿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不断创新班组安全管理模式,通过开展安全“三查”活动,织好安全“防护网”,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
  班组综合检查。该矿各区队班组长对照质量标准化工作要求,在每班工作前对员工劳动纪律、劳动用品穿戴等进行严格检查,对生产设备、安全设施进行仔细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班组交叉互查。该矿扎实开展班组互检互查活动,采取班组之间上下结合、横向联动的交叉互检方式,对各班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找茬”,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三定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各班组严格按照《班组交接班制度》要求,在交接生产工作的同时,把生产现场安全管理、设备运行情况、保养情况等交接清楚,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员工岗位自查。该矿组织员工结成联防互保对子,在工作中相互监督,相互提醒,有效制止“三违”行为。同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发动全员力量加强日常点检,认真查找岗位危险源,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西金地赤峪煤矿“三查”抓好班组安全管理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