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新疆天业集团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报讯 (通讯员石晓莉)作为全国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天业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多式联运国际综合物流港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天业集团多式联运物流港铁路工程、集装箱场站硬化、机车库、作业办公室工程建设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预验收准备。除此以外,用于工业产品储存和掏箱作业新增库房项目主体工程接近尾声。
  天业物流港已经建成并投用的两条集装箱铁路线是物流港配套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该线的成功投运使天业集团铁路年运载能力增加400万吨。该线一经投运即实现满负荷运转,实现单日11对整列进出。
  天业集团多式联运国际综合物流港项目属国家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是石河子生产服务型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对于兵团及石河子物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示范作用。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铁路物流中心、公路物流中心、金融及信息服务中心、综合仓储服务中心、中欧班列集结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流港,可为天业集团及周边企业提供集约化、规模化、高效化的物流综合服务。
  天业集团将继续加快推进多式联运项目的建设进度,充分利用集装箱铁路线优势持续开展物流港社会化经营工作,推进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核心作用,发挥物流港多式联运、集约化、绿色化服务、社会化服务功能,为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疆天业集团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取得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