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救护队让“学习强国”成为一种习惯
  本报讯(通讯员张涛) 读文章、看视频、听广播、答试题……这一连串的动作,已成为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救护队全体队员每天的行为日常,而“学习强国”APP则成了他们每日的打卡神器。
  近日,党员谢建华在该队微信群内晒出了自己当天的学习积分。谢建华说,他今天起床早,学习也就早。一般情况下,他都是在上班前完成学习任务的,这样坚持学习已经两年了,成为了生活中的习惯。
  和谢建华一样,该队的其他队员每天都会在微信群里晒出自己当天的学习情况,“晒成绩”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向。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以来,该队积极组织队员参与学习,做到“人人参与、天天坚持”。为了确保学习效果,该队还加强了学习考核管理,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目前,该队参学率达到了100%,每人每天的学习积分至少都在40分以上。”
  该队将把“学习强国”线上自主学习与队员集体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在转变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上进行微创新,带动职工群众自觉加入到学习中来,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救护队让“学习强国”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