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纯电动环卫车彰显低碳“本色”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敏)为保卫碧水蓝天,营造低碳生活,打造美丽家园,助力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开启绿色环卫清洁新模式,近日,省会本土环卫车专业生产厂家——石煤机公司邀请石家庄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二环管理处、石家庄主城区四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到公司参加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车推介活动。
  在石煤机公司产品试验场,经过试验检测合格的几十辆纯电动环卫车整装待发,即将用于河北省旅游城市承德市的环境卫生作业。受邀来宾观看了多种型号纯电动抑尘车、纯电动洗扫车的清洁作业演示。
  受邀的石家庄市环卫系统领导和专家表示,石家庄市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处于重要地位,环保压力大,各环卫部门应积极顺应电动车辆发展趋势。石煤机公司已经具备提供各种电动环卫车的能力,在今后环卫车使用中将优选本土研发的新能源纯电动产品,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的同时,提升环卫装备的环保性和智能化,为省会环境卫生作业提供绿色环保装备保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纯电动环卫车彰显低碳“本色”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