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药乐仁堂:构筑现代医药物流产业新高地

  本报讯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药乐仁堂物流中心项目目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记者在三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目前整个项目药品库已完成主体验收,器械库已完成主体封顶,四层以下二次结构砌筑已经完成,其他建设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国药乐仁堂物流中心医药物流三期项目总投资3.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药品库、器械库以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三期项目将引进智能拣选机器人、机械臂等智能设备,建设成以人工智能分拣为核心的物流服务中心,打造长江以北地区最先进的医药物流中心,构筑起现代医药物流产业新高地。竣工后整个石家庄物流中心可支撑300亿的销售额。
  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翟冬梅表示,这次的工艺设备不仅有传统的托盘立库,还有箱式的多穿立库,包括货到人的拣选,同时在三层和四层还引进了智能机器人,这也是首次在工艺里引进智能设备,这样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
  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国药乐仁堂物流中心医药物流三期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正定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今年项目复工过程中,正定高新区更是主动协助跑办有关手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用工、材料供应等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复工。
  目前,项目现场施工人员达130余人,加班加点,快马加鞭,提效率、赶进度。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翟冬梅表示,现在项目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还组织所有参建单位群策群力,想办法抢抓工期,确保工程在“十一”上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药乐仁堂:构筑现代医药物流产业新高地
  本文所版面
【第 B6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