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长三角药品耗材招采将实现联动
  本报讯 近日,一份名为《2021年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在业内流传。文件显示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医保局联合发布。
  文件指出,在长三角实行统一的医保目录,要加强长三角药品耗材招采联动,探索建立长三角医疗服务项目合理比价体系,加强招采、价格、支付联动。
  目前省级、地方级药品耗材集采不乏采用联盟形式,而长三角一旦联盟,其影响力是不容小觑的。根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规划范围包括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和安徽省全域,面积35.8万平方公里。长三角地区全域占我国陆域总面积的3.7%左右,它是我国人口集聚最多的三大区域之一。
  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0年10月,区域性异地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已覆盖长三角41个地级市和5800多家定点医疗机构,累计结算100多万人次。
  目前,长三角区域间推出了30多项一体化制度创新,签订了120多项合作协议,建设了60多个合作平台,制定了50多项规划和政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三角药品耗材招采将实现联动
  本文所版面
【第 B6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