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1药网与百济神州共同布局“互联网+医药健康”
  本报讯3月16日,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1药网与生物科技企业百济神州达成战略合作,将致力于“互联网+医药健康”。
  根据规划,双方将借力互联网医院、智能供应链网络和数字化学术推广等在肿瘤疾病领域深化合作,为肿瘤患者打造医患沟通、病程管理和线上线下DTP送药上门等在内的全流程数字化“医+药”服务模式。
  据了解,这次合作是1药网首度与创新药企战略合作,也是1药网在布局肿瘤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上的又一重要落子。依托1药网全流程数字化的“医+药”平台,可以为百济神州的肿瘤创新药普及和医患服务模式的创新提供强大动力。
  数据显示,1药网打造的全国最大的虚拟药店网络,能直接触达超过30万家药店终端,覆盖数亿人口的下沉市场。可实现24小时内将药物配送至超过300个城市,72小时内全国送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药网与百济神州共同布局“互联网+医药健康
  本文所版面
【第 B6 版:医药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