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西安联盛能源科技白建林:以冷链创新为第一要务
稿件来源:赵焕祥
  面对冷链业智能化发展的态势,深耕冷链多年的专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毕业的西安联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林与日俱进,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针对我国冷库目前存在的诸多不足,白建林积极探索冷库的结构性调整,如高效利用冷库空间,提升存储效率;全程温控,确保运营不断链、信息全程可追溯,打造智慧冷链等。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携公司团队积极研发打造冷库信息动态监管预警系统,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出入库信息不匹配、无核酸检测报告、存放时间过长等异常进行预警, 为监管执法人员提供第一时间的信息反馈,以信息化手段强化政府监管效能,保障社会卫生和病毒防控。同时,他提出切断病毒冷链传播渠道五条建议,并在实践中得到了有力印证。
  白建林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先后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行技术创新研究、产业化和人才培养。公司成功研发出多项拥有国家专利的核心技术,成为了冷链物流行业为数不多的高新技术企业。
  白建林始终以超越客户对节能和减排的期望为使命,立足世界经济市场,结合全球冷链产业发展趋势,着眼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冷链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 (赵焕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安联盛能源科技白建林:以冷链创新为第一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