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焦化厂党委:学习党史暖人心为民解忧办实事
稿件来源:姜宝峰李占军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河钢宣钢焦化厂党委开展了“支部书记接待日活动”,每周三下午,作业区支部接待职工来访,了解职工诉求。配煤作业区党支部在做好日常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认真开展此项活动。在4月份的一次接待日上,该支部了解到近期一名职工家里突发重大变故,致使这名性格内向的生产骨干陷入困境,影响到他的正常工作、生活。
  配煤作业区党支部在核实情况后,果断伸出援手,发出“献出爱心,帮助工友渡过难关”的捐款倡议。作业区职工纷纷解囊相助,在短时间内,捐款达到了20610元。作业区随后派出代表,将捐款送至正在医院照顾家属的职工手里。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该作业区党支部将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姜宝峰 李占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焦化厂党委:学习党史暖人心为民解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