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多点发力确保安全度汛
稿件来源:张涛
  汛期在即,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健全防汛组织建设。该矿进一步健全雨季“三防”组织管理机构,把“三防”工作职责划分落实到人,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和汇报制度,做到有汇报、有记录、有调度,并及时召开专题会,探讨防汛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引导干部职工提高防汛意识。
  二是加大防汛检查力度。该矿领导带头组织开展雨季“三防”隐患排查工作,到山体护坡、沟渠、井下各排水点等进行现场隐患排查,观察重点涉险区域变化,加强作业地点动态管理。
  三是强化防汛应急演练。该矿制定完善了雨季“三防”管理制度,并组建了防汛应急抢险队,集中学习、演练,明确避灾方法、救灾安全路线,为矿区平安度汛保驾护航。(张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矿山西金地赤峪煤矿多点发力确保安全度汛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