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南桐公司全面打造绿色建材供应商
稿件来源:易承素
  本报讯 今年下半年,重庆能源集团南桐公司以完善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为主线,在加强职能管理、运营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四个方面狠下功夫,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打造绿色建材供应商。
  一是加强职能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公司推行以岗定编为基础的“扁平化”“大部门制”“项目制”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目标明确、边界清晰、权责对等、精简高效的组织体系,优化工作流程,推行“五化”管理运行机制,优化工作流程。
  二是加强运营管理,强化成本意识。树立全员参与、协同高效、持续改善的精益管理理念。强化成本控制,扎实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完善营销管理和用户服务体系,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优化供应链管理,提升采购效率。
  三是加强科技管理,优化资本结构。加强科技管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形成多层次多梯次的研发体系,加强高水平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推动研发机构和项目法人化,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四是加强风险管理,提升企业效益。配备专业能力较强的风险管理人员,提高全员风险意识。优化内控体系,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到行业先进单位“取经”。(易承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南桐公司全面打造绿色建材供应商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煤炭】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