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前6个月黄骅港完成煤炭装船1316万吨
稿件来源:一鸣
  本报讯据统计,前6个月,黄骅港持续保持着强劲的工作劲头,现已完成煤炭装船1316万吨,并提前13天实现年任务“过半”。
  连日来,在黄骅港煤炭港区,翻车机、装船机、堆取料机等各特种作业设备轰鸣不断,每天有超过60万吨电煤从这里运送至广东、福建等东南沿海城市,保证了当地夏季峰期的电煤供应。
  为应对夏季风雨恶劣天气影响,港口建立了库存预测机制,为生产组织提供实时依据。结合泊位运转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散杂货泊位及三四期泊位进行待泊作业,6月累计待泊作业28艘次,有效保证了装船组织效率。
  铁路天窗对卸车组织会产生不利影响,为此,港口与朔黄铁路建立维修协同机制,实现了维修施工项目信息互通,路港协同配合更加紧密高效。同时,提前关注天气信息,加强与海事、引航等单位沟通联系,合理安排船舶动态和拖轮辅助作业。(一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前6个月黄骅港完成煤炭装船1316万吨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煤炭】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